Tiany

爱意依旧 浪漫永存
欢迎🎆 我永远在

【文轩】你是唯一 01

总裁×设计师

先婚后爱|商业联姻|暗恋|甜|


“你才是我的唯一。”

————————————————————

酒吧里的声音把周围一切都震得嗡嗡响,乱七八糟的灯把周围照的五彩斑斓。酒杯碰撞的声音和吆喝喊喝酒的掺杂在一起混入宋亚轩的耳朵。他现在正站在舞池中央拿着新开的野格仰头喝起。


今晚酒吧的DJ是很出名的,只要晚上是这个DJ酒吧里都会涌满了人,连个脚都插不进缝。宋亚轩蹦达了一会儿就喘不开气,酒吧虽然自己经常来,但这么嗨也是很少有。


“哟,这就不蹦了?”好听但因为醉意有些蛊人的薄荷音从前面传来,贺峻霖一直窝在卡座里看着自己的好友在舞池里发疯,一双桃花眼被酒精辣得红了眼睛,简直就是勾人的小妖精,是个男人都忍不住看上几眼。“宋总监不行啊,难不成是被刘总掏空身体了?”


宋亚轩朝他扔了个白眼,然后开了瓶麦卡仑倒在玻璃酒杯中,问服务生要了几个钢冰块端起酒杯用嘴唇浸润在酒中,边回想。


他本是能够自由自在的每天画着自己的设计稿,晚上和朋友在酒吧疯到天亮,闲着没事在逛逛街,买买包,谁想到自己年纪轻轻家里人竟然搞联姻这一套。宋家过去一直都是珠宝行业,为了能够在商界里更攀上一层楼,打算搞点关系,刚被这事正愁苦头脑,站在商界高位的刘家不曾想伸出援手,让刘家的继承者与宋亚轩联姻。惊喜与满足瞬间充满宋父的头脑,不假思索答应了这门婚事。


然后我们宋总监就被一个电话叫去民政局办理结婚证,就连户口本都离奇的出现在自己的助理手里,然后用一路走好的表情看着自己。


宋亚轩觉得自己是去办理死亡手续的。


“你老公怎么天天往外飞,你就这么没有魅力连个男人都拴不住?”贺峻霖一把夺过他手里的酒,然后攥着瓶口在自己的里面倒了一些,其实单纯喝酒对于一般人不太容易醉,但是一旦掺了酒,可能两杯酒就倒。


“他自己要去法国的,关我屁事,他永远不会来我才开心呢。”


宋亚轩先前喝的都是Erdinger的黑啤,虽然度数会高,可自己能够hold住,按照自己的酒量也不会醉。但是刚才掺了酒,本就喝的醉,然后又跑进舞池,喊着说要给贺峻霖跳段芭蕾,拉着贺峻霖的胳膊让他看着。


贺峻霖喝的脑袋也晕乎乎,俩人跳起了交谊舞。不过一会儿就晕的不成样子。


宋亚轩瘫在卡座的真皮沙发上,戳了戳贺峻霖腿上的肉,然后眯眼笑了笑。“贺峻霖!今晚我高兴…咱…咱俩…玩点…嗝…玩点刺激的…”


“玩什么…啊…要不…搞点别的……”贺峻霖意识有点模糊,掺了酒后醉意就上来了,头脑发热,摸了摸宋亚轩的手背。


宋亚轩顺着前面的黑石水晶方桌,打算去摸自己的手机,然后突然啪的一声,手机掉在了地上,他踉踉跄跄去捡,低头看见男人锃亮的皮鞋。



他现在喝得跟飘了一样,扶着桌子起身,盯着面前比他略高的男人,“贺峻霖,你点的…男人…这么快就来了啊…”


闻言,他面前的男人皱了皱眉,如细葱般白嫩的手指从男人身下缓缓佛上领带,然后将他拉到自己的面前,宋亚轩喝了很多,酒气萦绕在他和男人周围。“你怎么…这么眼熟…”


法国那边Crystal珠宝设计策划已经完成,刘耀文这半年一直都在法国那边着手这个项目,三个月前,他回国和宋亚轩结婚了证。第二天就又走了,一直到现在才回来。刚下飞机后,询问特助知晓宋亚轩正在酒吧里喝酒,想着顺路接一下,结果被宋亚轩当成了特别服务里的男人。


男人越想心里火越大,拦腰抱起自己的老婆转身就走,却突然瞟了一眼躺烂在沙发上的贺峻霖,低头给特助说,“把这位先生送到酒店去。”说完之后边穿过喧嚣抱着宋亚轩上了车。


男人在下车之前开了暖风,一般的空调热气会干的人喘不上气,刘耀文开的风度不算大,温温的让人很舒服。今晚他自己开的车来这里,特助姓方,叫做方晔。他开了另一辆来这里,现在正送贺峻霖到酒店。


“唔…你送我去哪…酒店在那里…”好家伙,真当自己是…了。


“送你回家。”一路上,宋亚轩在车后座开起了自己的个人演唱会,拿着自己新买的iPhone放在嘴边唱起了歌。


“啦啦啦啦啦~”


刘耀文眼神中像是端了一碗清水,十分平静,默默关上了天窗和侧窗。回家的时候,宋亚轩就已经睡着了,他轻轻的拍了拍宋亚轩白嫩的脸蛋,脸颊旁的软肉也跟着晃了几下。“宋亚轩,别在这里睡。”刘耀文听见小人儿轻轻的嗯了几声,接着又搂着自己的脖子睡着了。


他抱着宋亚轩去了楼上,然后放在了床上。宋亚轩今晚的内衬是一件黑色薄蕾丝,外面是一件纯棉绒的长袖,白皙的锁骨上在黑蕾丝的映衬下显得格外诱人。刘耀文打开卧室门就看见这样场景,皱了皱眉头,叹了一口气。



清晨的湿气说重也不算太重,刘耀文昨晚没有把窗帘全部拉上,剩下最外面那层最后的还在窗户两边耷拉着。宋亚轩就是被这早上未被遮住的光弄醒的。昨晚喝了那么多酒,胃里就跟火烤的一样,他艰难痛苦的睁开眼睛,脑子跟还没开始重启一样。记忆再次恢复,宋亚轩记起了自己做的混蛋事。完了完了,昨晚自己都干了些什么。


他和贺峻霖昨晚喝得不像个人,回来还点了个鸭子,自己还对那个男的…动手动脚。虽然自己对刘耀文没有什么感情,但保持婚姻的贞洁也不能做出格的事,而且人家刘耀文也没做错什么。


完了完了,刘耀文要是知道就完了。


“操。”宋亚轩突然起身打算能跑多快就多快,给多少钱他都愿意。


诶不对,这个酒店房间怎么这么熟悉,诶不对,前面这个放桌子上的香薰和我我买的一样。


“干嘛呢。”


诶不对,这个男的声音怎么这么熟。


靠,刘耀文。这哥们不是在法国吗,我靠,不会是从小鸭子那里找到自己的吧。贺峻霖我杀了你,我说点鸭子就点吗!!!我要是亡了拿你陪葬。


“刘总,早…上好…”宋亚轩发誓自己从设计业到现在连对待客户的笑容都没有这么职业过。他觉得自己的脸比太平洋地震带的火山岩浆还热,笑容都快咧到耳朵后面了。


“昨天晚上…很嗨啊。”男人边说话边扣上自己最上面的一颗扣子,转过头去看宋亚轩,眉眼轻挑。


完了完了,破案了破案了,真的把那个鸭子给上了。怎么办啊,他会不会让黑帮收拾了自己,然后投进江中。


“没有没有,不会再有下次了,刘总。”宋亚轩头摇的跟拨浪鼓一样,连忙摆手否认,“那个刘总…我昨晚…真的…”


“昨晚歌唱得不错。”


什么意思哦,唱什么歌,我昨晚到底睡没睡鸭子,我靠,不会对着刘耀文耍酒疯了吧。


男人刚才说完之后听见宋亚轩说了一半儿的话,然后倚在墙边看着他,“怎么,没和别的男人在一起很失落?”宋亚轩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下,救命啊差点就没了,他长长地舒了一口气,然后有躺在穿上。


不对,那昨晚酒吧那男的谁啊。我靠,是刘耀文。


宋亚轩的冷汗又一次冒上来,然后起身,就差给刘耀文跪了下来。“刘总,我昨晚…你别介意…和朋友在一起…难免会…我靠…贺峻霖呢”


刘耀文今天衬衫穿了一件灰色的羊毛衫褂子,很有居家气息,他无奈扶了扶额头,“你的朋友我已经让特助送到酒店去了。”宋亚轩听见这话之后才放了心。


“宋亚轩。”


“啊?”


刘耀文的眼神变得有点冰凉,神情倒是很像父亲在教育孩子,“我不在的时候,老实点。”


呵呵,凭什么管我。



说完之后刘耀文就走了,就剩宋亚轩一个人正在重启大脑,他对男人白了个眼,就窜到浴室洗澡了。浴室里的暖风开得很足,热热的感觉把宋亚轩的昨晚喝醉后的难受都冲走了,舒服得不得了。浴室的隔音很好,宋亚轩完全没有听见自己在卧室外面手机的铃声,继续躺在浴缸里闭着眼享受。


“啪嗒——”

“我靠——”


凉气居然冒了进来,扑上宋亚轩光溜溜的身体。门外站着高大的男人,正微敛着眸,带着一身凌冽,手里拿着自己的新iPhone,微微挑眉。


“你的…手机…”


tbc.

—————————————————————

作者小哔哔

OKOK这是个新合集,真的hin喜欢这种先婚后爱,头一次写连载字数这么多天啊。也希望能够赢得大家的喜欢耶。

如果喜欢的话记得给我评论,耶。

彩蛋的话是我们霖霖酒吧晚上的奇遇记。



















评论(285)

热度(18568)

  1. 共2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