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y

爱意依旧 浪漫永存
欢迎🎆 我永远在

【翔霖】Sanders

追妻火葬场|包养文学|ABO带球没跑成

冷漠檀木总裁×天真多情小玫瑰

《情人节玫瑰》 后续

————————————————————

原本冷冽的檀木香气在这一刹那愈加温暖。贺峻霖不知是被alpha这句话还是被这信息素弄晕了头脑。他一时不知道做出什么反应。


原本不是这样的。他原本想的是,从此之后就和严浩翔一刀两断,他也没有想去告诉严浩翔他有这个孩子,还要把这个孩子留下来。如今这样下来,他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贺峻霖先把自己腰间的一双大手给扒拉下来,艰难的推开男人结实的胸膛。抬眼去瞪面前的alpha。开口的声音却温温柔柔,细细的声线拨动着男人的心弦,他真的很后悔。


“你来到底干嘛…!”omega把自己玉白细长的小手扣得通红,皱着眉头在看他。“你是不是知道我怀孕了……”他说着就要哭出来。


严浩翔看势就要冲向前去抱住他,却发现贺峻霖又一次摇着头往后退。像是小羊羔遇见了狼青一般。


“霖霖,我是真的爱你。”


贺峻霖却忽然委屈的冷笑,“才两天严总就喜欢我了啊,我这么招人喜欢?。”他吸了吸鼻子,皱起了眉头。


“严总,我就不送了…”他轻轻的关上了门,男人意外地居然没有挡住门。他顺着门缓缓坐下,捂住嘴留下了无助的眼泪。alpha刚才在门口留下的信息素传到了家里,贺峻霖忍住不受alpha的影响,现实却给他当头一棒。


他太依赖严浩翔的檀木气息了。




夜深了,像是再一次挂上了厚厚的浓墨,就像那天的红玫瑰一样稳沉。敲门声悄悄的传了进来。


“贺儿,是我。”宋亚轩从刘耀文那里听到了今晚这件事,这是他和刘耀文与严浩翔筹划好的,没想到结果却这么不尽人意。他心里肯定是埋怨严浩翔,但更多是是心疼贺峻霖。刘耀文这几天多次想来带他家看到,想到家里还有这么可怜的一小人儿,怕刺激到孕期中的omega,多次拒绝。


这次借口的约会,宋亚轩心里也不太舒服。他就把贺峻霖这么晾在了家里,挺不是回事的。今晚的坦白又失败,更是心疼贺峻霖。


omega听到了好友的声音,轻轻的捂着小腹撑着木地板站了起来,慢慢打开门。


泪痕风干印在脸上,贺峻霖抬头看他,主动抱了过去。宋亚轩一脸心疼,轻轻的撸了几下他的头发。“亚轩…他居然说自己爱我,…让我原谅他…”泪水一滴一滴晕深了宋亚轩的衣襟。


宋亚轩轻轻的拍着他的背,真的像是哄孩子一样,“我们去睡觉,好不好?不想那些了”


贺峻霖最后还是盖着胡萝卜被子睡着了。


第二天是元宵节,外面下了一层厚厚的雪。空调被半夜起床的宋亚轩贴心的打开了,贺峻霖是自然醒。下楼的时候就闻到了饭香,他走进厨房。却发现熟悉又陌生的背影。


严浩翔在给他做饭。


贺峻霖怔怔的站在那里,眼神聚焦在alpha的身上。严浩翔回过身来准备把盘子端到餐桌上,发现小玫瑰红着眼睛看自己。


他这是第一次给贺峻霖做饭。之前,他俩鲜有的能够坐在一起吃一顿早餐。仅有几次,严浩翔也从来不会吃中餐,一般都是咖啡与面包。


他看见男人的锅里还煮着鲜美的汤。


严浩翔抿了抿嘴,声线温柔,“吃饭吧。”贺峻霖坐在椅子上,慢慢的拿起筷子,夹了一个煎蛋。


严浩翔很少会和他坐在餐桌上一起吃早饭,鲜少的几次他发现严浩翔早餐吃的都是西餐。


他今天居然吃中餐了。


“你不需要为我这样的…”贺峻霖低下头盯着那碗汤,拿起勺子搅了搅,不在意的吹了吹。


alpha之前的忍耐是有限的,如今小玫瑰拒绝他多次他也不会恼。“吃点吧,养胃的,都瘦了。”


“如果你是为了孩子的话,就不用了。”严浩翔听这话的时候皱了皱眉,贺峻霖以为他终于绷不住要生气了。


“你误会了,我是想和你在一起。”


好吧,贺峻霖无语了。


“带你出去玩吧,今天元宵节。”严浩翔的眼神像只大狗狗在祈求,贺峻霖心软,就答应了。


他带贺峻霖去看了电影。

黑漆漆的影厅里。贺峻霖有些不太看的清楚。严浩翔看着小人儿无措的样子,心里笑了笑。理所当然的牵起他的手。

“走吧。”


贺峻霖不争气的脸红了。


电影看了一半全场静的很厉害。


严浩翔偷偷的抬起手,和omega十指相扣。贺峻霖本来想反抗,却发现已经被禁锢了起来。


“霖霖,在一起吧。”alpha趴在他的耳朵上,檀木瞬间笼罩他全身,绯红慢慢爬上了小人儿的脸上。



贺峻霖带着重重的鼻音。

“那我给你个机会。”

_


他们终究还是在一起了。官宣那天,微博平台瘫了一晚上,工作人员连夜加班才修复好的。把秦姐急的直挠头。


后来贺峻霖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宝宝,是个小男孩。小名叫念念,宋亚轩说是因为取了谐音,因为他爸爸总是黏着他爹爹。


三年后,又是一年元宵节。

小男孩蹒跚地走到厨房,悄悄的去看。

突然站在门口,


“爹爹不是在给念念煮汤圆吗,为什么在和爸爸亲亲!”

————————————————————

作者小哔哔

大家元宵快乐!吃汤圆了吗,喜欢吃什么馅的啊

这篇文给我们的小寿星@木鱼  公主!新的一岁我们的暴龙公主要开开心心,然后脑洞大开,加油加油!还有就是改掉刷屏的毛病吧嘿嘿嘿。


这篇文章写的比较急,昨天发完之后觉得不是太完整,所以稍微补了补后续,希望大家喜欢!


我们的念念也要有小妹妹了哈哈哈。



评论(33)

热度(2007)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